曾沛慈明若晓溪剧照美呆 揭秘曾沛慈老公资料背景引震惊

2015-08-04 16: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4

曾沛慈明若晓溪剧照美呆 揭秘曾沛慈老公资料背景引震惊

曾沛慈明若晓溪终于要开播了?8月4日,微博上曝光的一组由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明若晓溪》海报,原著迷们纷纷围观表示相当期待,而曾在《终极一班2》中饰演过雷婷一角的曾沛慈,更是挑大梁饰演剧中女主明晓溪。小编也禁不住感叹,曾沛慈歌唱得好,转战影视圈也如此受欢迎,这是要虐死张馨予的节奏?

细细一瞅沛慈的资料,这173的模特身高也是醉醉哒,和小花旦唐嫣大长腿有的一拼啊!而网上还曾曝光一段曾沛慈遭袭胸的乌龙事。原来,在《终极三国》宣传活动上,东城卫和歌迷一起玩瞎子寻宝游戏,男团员必须遮住双眼寻找曾沛慈手上戴的戒指,没想到冥在瞎摸情况下竟然做出“袭胸”动作,把沛慈吓得赶紧用手遮住胸部。如今电视剧开播在即,曾沛慈的感情生活也备受关注。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