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版元芳受追捧惊爆热搜 《幻城》添新角元芳变身樱空释

2015-08-04 14: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马天宇

继冯绍峰、宋茜之后,网曝电视剧《幻城》又谈下了另一位主演马天宇。据悉,冯绍峰将饰演卡索,而马天宇将会出演卡索的弟弟樱空释。一场貌似是兄弟夺权的战役,饱含的却是兄友弟恭的真情。元芳,这个阵容你怎么看?《幻城》布景等正在筹备当中,将于近期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该剧为冯绍峰、宋茜继《我最好朋友的婚礼》后的又一部作品,马天宇、宋茜继《花样姐姐》后的再次合作。

由马天宇主演的古装仙侠魔幻巨制《古剑奇谭》,经过全新的特效重制升级后,在湖边卫视开始新一轮的上星播出。马天宇又开始了霸屏模式,“马兰兰”曾经陪伴了广大热爱《古剑奇谭》的观众朋友和网友们度过了一个美妙的夏天,马兰兰与襄铃没有结果的初恋也令网友们唏嘘不已,马天宇与方兰生的形象感觉无比贴合。“马兰兰”带着他的搓衣板又回来了,继续打怪卖萌追襄铃,不知道这次会不会有不一样的结局。


马天宇

黄宗泽、马天宇组成新版“狄芳”拍档,在《少年神探狄仁杰》里相爱相杀。马天宇版的元芳也被誉为“史上最帅元芳”。马天宇版的元芳,不但武功高强、才智过人、位居高位,而且凭借学问和才貌位列“京城四大才子之首”,真是有颜任性的代表人物。“马元芳”将和狄仁杰一起破案追凶揭露阴谋,不但有兄弟情、朋友义,还有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