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炮轰偶像来了不正宗! 芒果回应态度网友直呼太气人

2015-08-04 11: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4

王思聪炮轰偶像来了不正宗! 芒果回应态度网友直呼太气人

 《偶像来了》首期播出才几天,网上就炸出了王思聪偶像来了主持大局的热门话题,继好声音被指“演戏”后,国民老公再度吐槽《偶像来了》“抄也抄得不明白”,果然是与热门综艺杠上了!王思聪吐槽偶像来了不正宗,芒果台又给予了怎样的回应?明星真人秀模式本就八九不离十,偶像来了真的涉嫌抄袭吗?

 人红是非多,节目红流言就更多了!上周六偶像来了首播开门红,获全国排名第一的超高收视,令人惊叹!然而一红就是非多,很快该节目就被指抄袭了韩国综艺节目《英雄豪杰》及《无限挑战》,而后因此引发的负面议论更是不绝于耳,“半个月前就在《极限挑战》上看过拉飞机了,现在又来拉飞机,能不能有点新意啊!”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