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华政》工作人员意外猝死 死亡原因曝光内幕惊人

2015-05-13 18: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华政》

近日,本来准备在MBC周一周二播出的韩剧《华政》还没开拍,就发生了剧组工作人员猝死的意外事件,该事件发生后,《华政》工作人员的死因也是引众网友围观。而该工作人员安某的家属也是将该制作公司告上了法庭,出了7亿6000万韩元(约429万元)的索赔诉讼。

据悉,安某是《华政》剧组对外协调的负责人,在今年1月18日为寻找《华政》拍摄地点,前往全罗南道罗州市时在突然在某汽车旅馆内猝死,据安某的家里人透露,安某原本在猝死之前身体是非常健康的,猝死是因为过重的工作压力,家属称安某在事发前每天都要工作十五个小时,有夜间拍摄时甚至要工作二十小时以上。

不过,让人寒心的是,安某虽然在电视剧业杰工作了将近二十年,直至安某猝死,连应得的补偿都拿不到。安某生前的同事也表示,安某去世后MBC电视台与《华政》制作公司曾表示将种下一棵松树纪念安某,也是变成了空话。这也是安某的家人提出索赔诉讼的原因。或许,《华政》制作公司也该反思下人道主义这个问题,如果连最基本的人情味都没有的公司,经营注定也不会长久,同时,小编也希望这次诉讼能为改善韩国电视剧业界从业人员的生存状态起到一点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