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嫁老爸》将播 王志文惨遭逼婚卷入“三角恋”

2015-05-14 14:1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待嫁老爸》剧照

“爱前妻,爱女儿,生活就是女儿!女儿!女儿!”难道60后的爱情不重要吗?由曹慧生执导,王志文领衔,与朱丹、陈好、刘蓓三个女人之间上演了一场情感混战电视剧《待嫁老爸》将于5月26日登陆天津、湖北卫视。相对于以往的情感电视剧不同,《待嫁老爸》主要围绕60后老爸的恋情开展,王志文在剧中饰演的老爸被90后的女儿操控着自己的爱情,被“逼入”“三角恋”的“待嫁”情节也是该剧的亮点之一。


剧照

电视剧《待嫁老爸》主要讲述了90后复读班女生周黛黛(白卉子饰演)一心想为离异多年、事业有成的父亲——口腔诊所老板周东风(王志文饰演)再觅人生伴侣,并且下定决心,一定要亲自挑选一个自己喜欢的后妈的故事。剧中,女儿做起了老爸的主,为老爸煞费苦心的寻找女朋友。


《待嫁老爸》剧照

而在整部电视剧中,王志文饰演的老爸的感情经历可以用“一鸣惊人”来形容,就深陷朱丹、陈好、刘蓓三人的情感漩涡,其中的道理也是“剪不清,理还乱”。当然,该剧除了围绕着老爸的爱情说事,都市、时尚、情感、青春、逗笑等诸多元素都将会呈现在了观众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