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中国3》正式启动 中外美食结合虐死众吃货

2015-05-12 15:4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舌尖上的中国》

对于美食我们总是有一种无法抗拒的力量,他是我们人类最基本生存的条件,也是对于人类最高的嘉奖。《舌尖上的中国》在第一季、第二季获得了良好的口碑之后,今日(5月12日),央视纪录片频道举行推介会,《舌尖上的中国》第三季宣布正式启动,总导演依旧是锁定陈晓卿。但目前,《舌尖3》的具体播出时间还未确定。


节目照片

在推介会上,舌尖系列总导演陈晓卿透露,《舌尖3》的一些素材已经开始拍摄,而与前两季最大不同的是,第三季将在全世界框架下审视中国美食,会有更宽阔的视野,也会出现国外食物与国内食物比照。而舌尖制片人也称,”前两季我们主要在国内看,第三季我们想到世界各地看看”。


美食

大家都有着同一种感受就是自从《舌尖上的中国》播出后,即使是“舌尖中的美食虐我千百遍,但我还是待《舌尖》如初恋般的感觉”,当然,虽然《舌尖》里面的美食让是不是吃货的人都口水直流,而其中高大上的解说词也是让网友们争相效仿,“舌尖体”也是红极一时。如今,《舌尖3》再次重磅归来,又会给观众们带来哪些更多的欢喜呢?小编表示也是充满着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