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再来内地捞金 或将出演《寻秦记》被曝身价超高

2015-05-12 11:0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有多少经典的电视剧是毁在重拍这条道路上了,虽然制作方是在制作与特技上是比以前更胜一筹,演员也是“小鲜肉”和“女神”的组合,但是屡屡出现穿帮和狗血的的剧情也正是让众多观众吐槽不过来,算是应征了那句“经典是无法被超越的”。昨天(5月11日),刚刚首登2015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的“大师兄”陈伟霆,被曝将在内地开拍《寻秦记》,还不惜以天价邀请他演绎当年古天乐的“项少龙”角色。


古天乐版《寻秦记》

陈伟霆自从2013年前往内地发展后就是顺风顺水,《古剑奇谭》这部电视剧播出后,更是让他火的一塌糊涂,商演、广告、演出也是接连不断,接着又是参演了湖南卫视自制剧《活色生香》,现在的算得上是“内地最红小生”。据悉,陈伟霆正忙于拍新剧《蜀山》,还要分身参与师兄谢霆锋的《十二道锋味》。对于陈伟霆是否演内地版《寻秦记》,经理人霍汶希(Mani)说:“还在洽谈中,要看陈伟霆的档期”。


陈伟霆

大家都知道,2001年无线将讲述飞越时空的小说《寻秦记》改编成电视剧,古天乐因其在剧中出色的演出,还凭该剧夺视帝,虽然还有林峰版本的,但收视也并不是很乐观。而这次陈伟霆的演出会超过古天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