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路父子》今晚开播 奶茶刘若英加盟被赞文艺范十足

2015-05-06 11: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今晚(5月6日),,由张国立、刘若英、童蕾主演的家庭情感大剧《半路父子》将登陆广东卫视。据悉,这部《半路父子》是张国立自导自演的作品,光剧本打磨就准备了4年的时间。剧情上主打暖心路线,结合当下社会热点进行重点挖掘,讲述了重组家庭、大龄剩女、中年再婚男女面临的问题。


《半路父子》海报

虽然现今有很多家庭剧如春笋般涌出,但《半路父子》与一般的家庭剧颇为不同,很多场景都酷似韩剧,给观众所呈现出来的是一幅温暖、清新的画面。比如,罗建军出狱后重入社会却不思进取,麻辣教师童蕾是个大龄剩女,性格执拗,每次相亲都一败涂地等等桥段。而在剧中张国立给自己塑造的角色也是跟自己在戏外的角色差不多,,对于其剧中角色与张默相似的境遇,张国立表示:“我觉得所有的问题都不能怪罪别人,都是由自己造成的。但生活是只要有爱,有梦想,就会发生改变的。”


刘若英

值得一提的是,奶茶刘英的加盟无疑是给这部戏增添了很多小清新的元素,据透露,剧中有一段刘若英在阳光中细心熨烫衣服的画面,唯美十足,让网友们大赞“奶茶接了地气也还是文艺范儿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