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沁加盟剧版《白鹿原》 饰演田小娥再不红荣信达将哭晕

2015-05-08 14:2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李沁

荣信达虽然对“宝玉”杨洋、“黛玉”蒋梦婕是处于一种置之不理的状态,最后导致两人相继出走的后果,不过,对于“宝钗”李沁还是蛮伤心的。众所周知,李沁凭借出演新版《红楼梦》里面宝钗的角色而被观众熟知,之后,李沁便是戏约不断,从电影《建党伟业》到电视剧《花开半夏》《璀璨人生》《千金归来》等等电视作品,但就是一直红不起来。近日,据爆料称李沁将饰演电视剧版《白鹿原》中的主角之一田小娥。

昨日(5月7日)中午,微博大号“娱乐透视眼”的网友爆料称,电视剧《白鹿原》5月20日开机,内地女星李沁将扮演电视剧《白鹿原》中的女主角之一田小娥。其实《白鹿原》的几位男主角早已经公布了,张嘉译挑大梁,姬他、翟天临、雷佳音加盟。昨天田小娥由李沁出演的消息一出来也是让网友沸腾,甚至表示“祈祷这位李沁同学别糟蹋了《白鹿原》”。

相对于电影版《白鹿原》中,张雨绮饰演的田小娥可谓是风情万种,而一向以清纯形象出现在大众面前的李沁是否可以演绎出一般的神韵,众网友也是深表堪忧。对此,导演刘进曾为田小娥“正名”,表示:“田小娥绝对不是人们所想的‘骚货’,她的命运应该是令人心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