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88路车回家》今晚开播 张博化身“姐弟恋专业户”

2015-05-05 18:2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说起现在的电视剧,主角们在剧中上演“姐弟恋”的剧情可不在少数,像《生活启示录》《王大华的革命生涯》等等。随着热播剧《王大华的革命生涯》收官,《坐88路车回家》将在今晚(5月5日)登陆山东卫视。近日,《坐88路车回家》在北京举办全阵容发布会,而张博在剧中又将与演员刘威葳上演一场“姐弟恋”的桥段,也被网友调侃“姐弟恋专业户”。


海报

《坐88路车回家》是导演李路在继《老大的幸福》和《山楂树之恋》等剧后的又一力作,主要讲述了中国上世纪80年代几个家庭间的曲折往事。电视剧重温了80年代“成长的烦恼”,是一部让人笑中带泪、温暖动人的合家欢剧集,更是一部真情实感、充满情怀的正能量之作。


剧照

说到张博被网友调侃“姐弟恋专业户”,是因为无论在《王大花的革命生涯》还是《坐88路车回家》中,张博在剧中上演的都是姐弟恋。更有意思的是,前阵子微博网友还把张博从出道至今,与哪些女明星上演过“姐弟恋”做了一个调查,据统计,已经与六位不同的女演员上演过“姐弟恋”的桥段,就凭这一点,也让众网友大呼:“跟他比起来文章谢霆锋之类的男明星都弱爆了,张博才是真正的花样姐姐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