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老倔的幸福》五一档开播 父女互掐打造家庭喜剧

2015-04-30 17: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看多了都市爱情喜剧、青春偶像剧、武打悬疑剧、宫廷勾心斗角的剧情,五一假期看看一部别有趣味的父女互掐家庭轻喜剧也是不错的选择。日前,《孙老倔的幸福》这部家庭轻喜剧在北京举行了首播发布会,导演曾晓欣、编剧娟子,主演李幼斌、王晴、梁丹妮、周楚楚、洪剑涛等一一亮相,这部电视剧堪称史上最强父女档互掐的戏码也是该剧的亮点之一。


剧照

相对于别的电视剧超强的明星阵容不同,该剧走的“接地气”“亲民”路线,没有鸿篇巨制,不讲宏大叙事的东西,只讲小人物的中国梦。《孙老倔的幸福》以孙老倔“一家之长”的鲜活人物形象,勾勒出他与50后亲家、60小舅子、70子女、80侄女、90后孙辈之间斗智斗勇的精彩故事,阐述了50至90年代不同人生观、价值观、生活观。


剧照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剧中李幼斌饰演的孙老倔和王晴饰演的孙红艳是这对欢喜冤家型的父女也是让该剧亮点,父女两俩亦敌亦友,时而携手联盟一致对外,时而意见不合相互斗气,就连到戏外还不忘互掐,看来这对麻辣父女的功力可不是一般人可以招架得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