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镜》12年后再登芒果TV 童年阴影又将惊悚来袭!

2015-05-01 09:2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海报

有着童年阴影的电视剧除了,《还珠格格》里面“容嬷嬷”恶毒的嘴脸一直在脑海中挥之不去,2003年,在湖南经视播出的《梅花档案》也是阴影之一,因其背景特殊,内容恐怖,还没上映之前就传言四起,最后创下不菲的收视率,紧接着湖南台又趁热打铁,随后推出的同类型电视剧《一双绣花鞋》也让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甚至有网友称“看完《一双绣花鞋》后,从此不敢看任何惊悚片”。昨晚(4月30日),湖南台时隔12年后再次携芒果TV自制剧《古镜》开启封印,惊悚来袭!

《古镜》这部剧取材自北宋沈括的《梦溪笔谈》,主要讲述了一位记者为调查一个凄美的民间爱情故事,来到一个古镇,但在采访的过程中却遇到了系列了诡异事件的故事。该剧主要取景与充满神秘气息的湘西靖州,除了剧情很吸引人外,全剧全景式、多方位展现靖州苗寨独特的湘西地貌、人俗、风情,也成为该剧一大看点。

据悉,《古镜》主要定位于芒果TV的网络直播,昨晚上登陆芒果TV后,也是受到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将一次性放出全15集,这对于喜欢看悬疑惊悚片的影迷们来说,减少了很多追剧的痛苦。大家都知道,湖南台自从2003年有放映过惊悚题材类型电视剧后,却主动将此类型剧打上“封印”,时隔12年后,湖南台再次开启惊悚恐怖题材产品,这或许又改成为行业内又一个争夺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