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少女》曝激萌冲淋剧照 杨洋吴磊引阿姨“路转粉”

2015-04-29 11: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杨洋

似乎是闻到了一股“小鲜肉”大波来袭的气味。前不久正在长沙紧张拍摄的青春励志剧《旋风少女》近日曝出了一组主演杨洋与吴磊的剧照,被新晋为“新科小鲜肉”的杨洋和吴磊首曝激萌的淋浴剧照,在加上两位小鲜肉青春尽露、帅气阳光的造型,迅速引起粉丝强烈热议和无限遐想,不少网友笑称:“真没有想到《旋风少女》这么青春逼人!已经备好速效救心丸,坐等开播了!”,引来众多阿姨少女“路转粉”。


吴磊

众所周知,杨洋因在《花儿与少年》里面因为自带暖男属性的气质备受观众们的喜爱,而随着节目话题的持续发酵,暖男杨洋也很快登上微博热门话题和搜索榜单,人气直逼一线大咖。因出演新版《神雕侠侣》小杨过一角而被全国观众所熟知的小童星吴磊,现已经蜕变成花样男神,在看完剧照后,也是令不少网友惊呼:“帅呆了,堪称标准小鲜肉!”


侧照帅气逼人

《旋风少女》由湖南卫视、观达影视联合出品,根据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由由明晓溪亲自担任统筹,85后年轻编剧祝明主笔,为湖南卫视周播剧,将于今年暑期登陆湖南卫视。除了杨洋、吴磊这两位小鲜肉的加盟,徐娇、陈翔、白敬亭等几位青春派明星在主演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