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丝男士4》5月20回归 众明星鼎力加盟未播先火

2015-04-27 16:3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屌丝男士》第四季海报

自从有了《屌丝男士》这部网络神剧之后,你还怕每天生活缺乏正能量、无聊吗?《屌丝男士》播出后,就一致受到网友粉丝们的众多好评,而大鹏式的搞笑式风格也来开始慢慢映入大家的眼帘,算的上是当之无愧的喜剧概念品牌。今日(27日),该剧发布了一组《屌丝男士》第四季的全新的海报,主演大鹏将再挑大梁演绎酷炫十足的“百变星君”,有了前三季如此好的口碑,《屌丝男士》第四季回归,也是未播先火,除了爆笑剧情之外,客串阵容同样最受期待。


范冰冰

据悉,《屌丝男士》第四季中除了网络曝光的几位加盟大咖,袁姗姗、瞿颖、贾玲、伊一、周韦彤、郑容和、刘仪伟、宋小宝、于莎莎等明星会出现在《屌丝男士》第四季剧情当中,全民女神范冰冰“武皇驾到”,也携手韩庚共同客串演绎的相亲桥段,更值得一提的是德国版《屌丝女士》的主演玛蒂娜·希尔也将重磅加盟、跨国助阵,这也为《屌丝男士》带来了极高的关注度,不少网友甚至留言“屌丝男女终于正式会军了”。


大鹏、韩庚

在前三季中,大鹏每次都会在邀请众多明星参与进来,加上现实生活中“时尚、时尚、最时尚”人们最关注的的话题演绎,频频爆出不少雷人台词和经典桥段,《屌丝男士》3季开播至今已经达到26亿次的点击量,堪称国产网络喜剧的扛鼎之作。光看第四季众多大咖们的加盟,注定又是创造网络神剧第一的节奏 。《屌丝男士4》将于5月20日回归,小编表示也在默默的等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