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男神”张云龙变身霸道总裁 小黑球不卖萌耍可爱了

2015-04-26 17: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古剑奇谭》里面的小黑球也不总是卖萌耍可爱,总缠着雪晴(杨幂)姐姐了,而是与雪晴姐姐的丈夫刘恺威一起学怎么变身“霸道总裁”。近日,都市青春励志偶像剧《花火》昨日在北京首次开放媒体探班,而以前总是以阳光暖男形象出现在大众面前的张云龙此次在剧中变身“霸道总裁”,他自己还透露有偷学同门师哥刘恺威在《千金女贼》里面饰演的白二爷。


《花火》主演

电视剧《花火》由张云龙、朱梓骁、李心艾、马骙等主演。讲述了一群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在初次进入社会时所面临的与在学校里面完全不同的生存方式和游戏规则,围绕着青春、梦想与奋斗这几个关键字眼展开。在剧中,张云龙饰演的角色是——霸道总裁赵震楠,与刚刚参演过《栀子花开》电影的李心艾演对手戏,虽然两人曾经有过合作,也并不陌生,但是,张云龙在面对总裁专享福利“壁咚强吻套餐”的时候,竟然害羞不已,现场拍摄的时候也是爆笑不停。


张云龙

张云龙以前不管是在《古剑奇谭》还是在《不一样的美男子》中都是以温柔暖男的形象出现,现在变身演绎霸道总裁也是很受观众们的期待。而《花火》里面对于霸道总裁的各种“壁咚”套餐,对于张云龙来说也是首度挑战,张云龙这位害羞的“校园男神”又会演绎怎样的霸道温柔呢,咱们也就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