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陈伟霆力争唐嫣成情敌 活色生香开播满屏喜庆

2015-02-04 16:3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李易峰陈伟霆力争唐嫣成情敌 活色生香开播满屏喜庆
李易峰陈伟霆力争唐嫣成情敌 活色生香开播满屏喜庆

李易峰、陈伟霆

  今晚,由唐嫣、李易峰、舒畅、陈伟霆等主演的电视剧《活色生香》将接档《武媚娘传奇》,如约而至,昔日爆红的“大师兄”陈伟霆此番却与“师弟”李易峰陷入情感纠纷,由兄弟变情敌,与唐嫣斡旋,但从今日曝光的“春暖花香”版花絮来看,该剧热热闹闹欢喜开春的节奏也是势不可挡。

  《活色生香》之前已经曝光过许多版本的花絮和预告,不难看出唐嫣不顾颈椎问题依然尽心尽力演戏,李易峰放下偶像包袱上演百变装扮,舒畅突破自己挑战大尺度演出,陈伟霆各种打戏亲自上阵,黄明在寒冷的天气里坚持看剧本,张智尧突破演技化身咆哮帝,李溪芮则不计形象做出各式表情,而演员们的敬业和奉献都会在戏里有所体现。

  而从今日曝光“春暖花香”版花絮来看,《活色生香》无疑是热热闹闹欢喜开春之剧。剧中九次婚礼场景初露端倪,更是被誉为“史上结婚最多的电视剧”,令观众期待值爆棚。据悉,剧中的男女主演几乎每一对都有着相爱相杀的关系,李易峰与唐嫣之间经历了众多的苦难才走到一起,而舒畅则是对陈伟霆默默的倾其所有,李溪芮对黄明更是有着毫不计较的爱,而陈伟霆和李易峰既是好友又是情敌。

  从曝光的花絮和剧照中来看,中式婚礼和西式婚礼交替上阵,男神女神们身穿精美的婚服,颜值爆棚,喜气洋洋的婚礼情节十分符合新年的过年氛围,而它所展示了人物关系的错综复杂更是这部剧的一大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