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力挺唐嫣演技不面瘫 联合杨幂片场逗其出戏

2015-02-03 13:4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刘恺威力挺唐嫣演技不面瘫 片场联合杨幂故意搞怪

唐嫣、刘恺威

  目前由唐嫣、刘恺威主演的电视剧《千金女贼》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已身为人父的刘恺威坦言自己和老婆的闺蜜唐嫣演吻戏非常尴尬,但力挺对方演技,“比她面瘫的还有很多吧,为什么这么说她呢?”还谈及两人片场拍戏,杨幂就曾到场探班,三人关系也是和谐的其乐融融。

  帅气戏好,爱妻顾家,刘恺威可谓是演艺圈不可多得的“好好先生”。与当红女神杨幂王子公主般的爱情童话、美满婚姻,令无数人艳羡不已。成为小糯米的“超级奶爸”,曾在微博中转发学习为女儿盘头发的图片,尽显爱意。在《非诚勿扰》担任“非诚合伙人”期间,刘恺威更是三句话不离杨幂。

  剧中,刘恺威与唐嫣有大量的感情戏,对此,刘恺威表示自己也做足准备工作,力争让老婆完全安心。“我们每天都会通电话,我会告诉她拍了些什么戏,也会跟她说,老板非要把吻戏再补拍……”而“亲”老婆的好友会不会尴尬,出道多年的刘恺威看得很开,“这就是一份工作!”

  据刘恺威回忆,有一天正好拍唐嫣和他分别的戏份,亲密场景刚拍完,他转身离开就朝摄像机的方向走,因为老婆杨幂前来探班了,于是小两口故意在镜头外互相摸摸头、拥抱,搞笑逗乐还处在镜头里的唐嫣,唐嫣只能强忍着不笑,更艰难的是,唐嫣还要继续伤心地流眼泪,三人关系和谐,也令一众网友及粉丝欣慰。

  而谈及唐嫣演技受质疑的话题,刘恺威毫不吝啬地力挺唐嫣表示,“比她面瘫的还有很多吧,为什么这么说她呢?《何以笙箫默》这么火热的作品,大家都会有代入感,就觉得她演的不好。演员需要接受大家极致的评论,我相信糖糖不会放在心里,反正在拍《千金女贼》的时候,我们都是很认真地在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