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偶像剧装嫩遭炮轰 坦然回应:外形太抢眼

2015-02-02 13:4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陆毅偶像剧被指装嫩遭炮轰 坦然回应:外形太抢眼

陆毅

  近日,青春励志大戏《长大》正在热播,年近40岁的陆毅再度回归青春偶像剧题材,片中扮嫩也再度引发观众吐槽。对此陆毅很坦然,“我觉得这个就是我拿手的,可能我的形象就是这样,太抢眼,比较适合。”

  曾在《苏东坡》《新三国》等影视剧中塑造成熟型男形象的陆毅,近几年频频亮相古装偶像剧。去年一部《宫锁连城》更是让陆毅身陷扮嫩的声讨声之中,年近40岁的他出演十七八岁的富察恒泰,被指装嫩又卖萌,当时陆毅对此就很坦然,他说富察恒泰跟生活中的自己很像,不需要刻意演:“这个角色最大的特点就是纯真,我觉得自己年轻的时候就是这个样子,演这个角色感觉回到了那个时候。”

  如今,再次出演偶像剧《长大》,被问及再度出演偶像题材是否担心会被质疑装嫩,陆毅依旧十分坦然道:“我觉得这个就是我拿手的,可能我的形象就是这样 ,比较适合。演员就是有选择,可以在不同的角色间游走,演了正剧之后回过来演偶像剧,像现在又折回来演这么个励志剧,我觉得挺好的,可以挑自己喜欢的演。”同时他还“霸气”说道:“我觉得演偶像题材的戏不能延长我的青春,而是心态好让人保持年轻。我倒不担心别人说我装年轻,装出来感觉和他们年龄也没差多少。”

  随后为自己颜值打分时,陆毅给出了98分,更是“傲娇”调侃不是喜欢演形象好的角色,而是“自己一演外形就抢眼了”。在《爸爸去哪儿2》中,陆毅一家都有过亮眼表现,提到家庭,陆毅说,“我这两年没什么变化,我的心态好跟家庭有很大关系,因为我一直把家庭看得比事业重要。从家庭中能获得很多幸福和满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