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陪你过暑期 《微时代》领衔众星来袭

2014-07-21 12:0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今天(21日)中午,由腾讯与欢瑞世纪影视联合出品的青春偶像大剧《微时代》正式开播。据了解,该剧是杨幂首次担任制片人兼主演的青春偶像剧。并且将以日播的方式在腾讯视频进行播出。剧中不仅集齐了一大批大咖和小鲜肉,更是囊括了《古剑奇谭》的原班人马,除了李易峰缺席之外,其他主演纷纷再次聚首该剧。

        剧中除了汇聚张云龙、肖雨雨、迪丽热巴、高伟光、李溪芮、杨诚诚等一票“小鲜肉”,杨幂、谭维维、余文乐、周笔畅、陈法蓉、金汎六位炙手可热的亚洲偶像更领衔出演。已经成功霸占荧屏的杨幂更是抢占网络屏幕,成为今夏暑期的热点人物之一。

        据悉,《微时代》以6对恋人的爱情故事为主线,第一集中各条感情线已经齐头并行,节奏相当紧凑。杨幂、高伟光、肖雨雨、迪丽热巴的爱情争夺战已经拉开了帷幕,谁输谁赢难见分晓;而“小舅舅”余文乐的爱情困惑也初露端倪,这些悬念将引发观众一探到底的追剧欲望。其他众主创也即将陆续出现在观众视野中,相信今夏这段校园爱情故事能带给人不一样的观剧体验。


《微时代》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