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佳凝古装扮相获称赞 饰演丫鬟与张檬抢镜

2014-07-21 13:4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自《古剑奇谭》开播以来,周三周四的热门话题榜上总有它的身姿,从剧情到人物角色都会被网友进行讨论。而网友们的刷屏也使得微博一度呈现帅哥美女以及古装话题占屏的现象。剧中除了杨幂、李易峰、张檬、乔振宇等具有颇高人气的偶像之外,还有不少新鲜面孔成功占领头条。作为2008年“亚洲小姐”的总决赛亚军的沈佳凝,此次在剧中饰演张檬的丫鬟玉儿。虽然是首次出演古装剧,但沈佳凝在剧中的扮相颇受网友关注,更有网友直呼:“原来还有这等古典美和现代美碰撞得毫无违和感的妹纸啊,让张檬都黯然失色不少。”

        沈佳凝作为内地新晋演员,是90后影视新秀,曾参加香港亚洲电视台举办的2008亚洲小姐的评选活动,因在总决赛竞选时获得亚军而一举成名,随后还被评选为上海师范大学史上最清纯的校花。此前所参演的电视剧《二年三班》、《终极证据》播出后颇受好评,此次参演《古剑奇谭》更是引来不少粉丝的关注。穿上古装的她不仅毫无违和感,更是像古典美女附体一般,迅速转换为娇小温顺的小女子形象。

        剧中,沈佳凝饰演的玉儿一角颇受观众喜欢,有网友留言称:“沈佳凝将玉儿这一角色身上柔弱温婉的气质,以及机灵敏锐的行为表现得淋漓尽致。”还有网友称:“这是我第一次看到现代选美出身的演员,在古装剧里依然毫无违和感。”


沈佳凝剧中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