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男配:且看《古剑奇谭》《不一样的美男子》决最佳CP

2014-07-19 14: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今年暑假可谓是福利多多,告别《还珠格格》、《新白娘子传奇》这类经典老剧之后,各大卫视争奇斗艳,纷纷推出暑期清爽大剧进行抢擂。其中湖南卫视暑期档正在热播的两部大剧就颇受观众的喜爱,一部是《古剑奇谭》,另一部是《不一样的美男子》,而这两部剧也成为了最受热议的话题。

        看多了大叔是时候换换口味,今夏推出的俊男美女套餐让不少女粉丝大呼过瘾。而《古剑奇谭》中的“苏苏”更是宅腐基的福音,戏里戏外李易峰都将基情进行到底,成为剧中承包CP的“霸主”。而张翰作为“承包体”的创始人就有意见了,携带《不一样的美男子》前来挑衅,意欲用异能夺回“承包权”。

        无论是李易峰与杨幂的感情戏还是张翰与吴映洁的异能秀,都将引领今夏热潮。而女粉丝们的“新一代男友标准”又将更新数据,除了帅气之外还要变得全能,这才是“绝佳男友”。而《古剑奇谭》与《不一样的美男子》的这场争夺战也已开启另类角逐模式,或许在宅腐基眼中,李易峰与张翰才是最佳CP!


花美男之间的CP之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