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阳似我》推“男色”海报 田亮首任制片人完美到底

2014-07-18 14:5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骄阳似我》是盛夏星空传媒、麒麟影业、山东嘉博、华人天地共同出品,内地著名导演王兵、杨永春执导的一部都市青春偶像爱情大剧,由田亮、伊一、沈泰、常铖、亓航、曲双双、潘霜霜、万沛鑫、王柯达、白柳汐 、刁成硕联合主演,还特别力邀翁虹、郑浩南保驾护航。而此次田亮也首次担任制片人,可谓是将处女座追求完美的品质展现的淋漓尽致。

        今日(18日),《骄阳似我》推出一款“男色”海报,该海报中由田亮带领片中众男主演一同“裸露”出境,仅以一条白色长方巾遮住私密部位,七人神态各异,羞涩、卖萌、搞怪齐上阵,引来无数女粉丝尖叫,而其海报更是吸睛无数,引来不少网友热议。据了解,作为制片人兼任主演,田亮不仅要完成剧中角色的拍摄,还要参与到幕后制作中,在细节方面他也是精益求精,以求展现出最完美的作品。由于不少电视剧都在竞争浙江卫视的暑期档,《骄阳似我》则是在严格的审核报批中脱颖而出,更是以其制作细节的精细,敬业认真的态度受到业界好评。

        今晚,田亮将带领青春亮眼的型男靓女们出现的观众面前。据悉,该剧主打青春中国梦,主要讲述发生在体工队的故事,同时,融入娱乐圈与体育圈明争暗斗纷繁复杂的利益纠葛,将名利、欲望、生活的压力、情欲的诱惑展现得淋漓尽致。而田亮作为“跳水王子”,再次回归他的主场——泳池,这次他变身游泳运动员林风,并与伊一搭档演绎一对爱恨交织的情侣。


《骄阳似我》“男色”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