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里戏外真夫妻 百克力张杨果剧中无吻戏留遗憾

2014-07-18 14:1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近日,由顾漫小说《杉杉来吃》改编的电视剧《杉杉来了》在江苏卫视热播,剧中的主演赵丽颖可谓是从头吃到尾,每集基本都会提到吃,而戏里的众多美食也让不少粉丝直呼,“这夏天,还让不让人减肥了!”这部由张翰、赵丽颖、张杨果而、百克力等明星主演的盛夏热播剧《杉杉来了》也将进入倒计时阶段,在经历无数风波之后这几对情侣也最终能够在幸福牵手,给结尾一个happy ending!但是戏里戏外都是夫妻的张杨果而和百克力“抗议”了。

        原来,两人所饰演的封月与言清在戏里虽然恩爱非常,零争吵,但是却也是零亲密。当身边闺蜜好友秀恩爱滚床单之际,封月与言清这对“真实夫妻”连一场吻戏都没有,这让百克力直言导演不公,还坦言这是自己在剧中的遗憾。据了解,百克力与张杨果而同为山东卫视的主持人,2013年时,两人在主持一档《爱情传送带》的节目时,百克力突然向张杨果而求婚,并在所有人的见证下求婚成功,抱得美人归,两人的婚礼也是于当年10月在上海举办。此次两人携手回归,更是得到不少粉丝的祝福,张杨果而也曾借剧情场景在微博上公开隐喻丈夫是“可以托付一生的男人”,让不少网友直呼“我又相信爱情了!”

        《杉杉来了》这部电视剧主要描绘的是霸道总裁与迷糊小妹的梦幻情缘,然而这对“吃货”CP的爱情长跑处处与张杨果而、百克力演绎的封月言清夫妇有着密切联系。在故事的最初,是新婚夫妇的爱情结晶诞生带来福上之喜、为盛夏之梦开启镜花之门。同时,剧中更是出现言清多次以过来人的身份与杉杉分享自己由“华尔街金童”变身“大小姐亲卫”的倒追经验,帮助天真灰姑娘点亮心火。


张杨果而与百克力甜蜜携手《杉杉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