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锤叫板韩寒 网友称“岳父的呆萌丝毫不亚于锤锤”

2014-07-16 17:0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第二季《万万没想到》可谓是千呼万唤始出来,经过第一季的锤炼,白客对于王大锤这一个角色可谓是驾轻就熟了。继叫兽美安静的男子大业以及热血高校学霸之争后,《万万2》第三集又为观众们带来了更大的惊喜。此次国民岳父韩寒加盟该片,本色出演影片导演一角并与变身黑帮小弟的王大锤同台飙戏。

        《万万2》第三集中,王大锤与韩寒有很多对手戏,甚至王大锤演绎的黑帮小弟公开叫板韩寒,还多次前往韩寒的片场索要保护费,却被韩寒及其手下碾压了智商甚至被群殴。然而之后却出现了逆转的一幕,王大锤将韩寒绑架,导致韩寒丢掉了导演的位置,这让命运相似的两个人握手言和。而韩寒在剧中一句“要死啦,要死啦”更是别有韵味,将“万氏台词”诠释出不一样的感觉。

        随后,韩寒也在微博中发布相关信息,并表示自己此生与影帝无缘,再次遭来网友调侃:“拿不了影帝还是可以当影后的”,更有网友评价称:“岳父的呆萌丝毫不亚于锤锤!”而在之后韩寒更是在微博中留言称:“客串了好朋友叫兽的《万万没想到》第二季,自己的演艺生涯就此终结了。”据了解,韩寒与《万万没想到》导演叫兽易小星早已是很好的朋友,很早以前网上便流传出叫兽与韩寒两人亲密的合影,因此韩寒此次友情客串并没有收取任何费用,更是在电影《后会无期》中邀请白客与孔连顺参演。


王大锤PK韩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