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电视剧暑期档网络首播

2014-07-15 17:5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2014年7月10日,网络上首次播出了电视剧版《小时代》,在郭敬明小说和电影的成功塑造下,电视剧版《小时代》备受期待。

  电视剧版《小时代》全名《小时代之折纸时代》,又名《小时代之青春时代》,该剧不仅汇集了陈意涵、江铠同、陈匡怡、徐冬梅、何润东、李易峰、陈学冬、巫迪文、金世佳等知名演员,其导演更是瞿友宁更是多次获得台湾金钟奖,他的《蔷薇之恋》、《恶作剧之吻》、《我可能不会爱你》广受观众喜爱。

  在电影《小时代》的华丽光环之下,电视剧的横空出世就免不了被观众拿去比较,在制作上、选角上、创新上都无一幸免。与电影版中奢靡华丽的制作相比,电视剧版显得粗糙得多,服装、道具和布景都让难以让观众将其与高大上联系在一起,更有网友直言电视剧版的小时代土气四溢,像极了乡村爱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