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赵丽颖上演吃货情缘 “吃”出4.5亿播放量

2014-07-16 17:2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据了解,近段时间在江苏台热播的电视剧《杉杉来了》是改编自网络人气小说家顾漫的短篇小说作品《杉杉来吃》,是由上海剧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并由打造过《MVP情人》、《爱情魔发师》、《两个爸爸》等经典人气剧集的“台湾偶像剧教父”刘俊杰倾力执导的一部青春浪漫爱情偶像剧。

        该片可谓是未播先火,而在播出后令不少粉丝期待的张翰经典的“鱼塘承包体”也终于姗姗出现,更是有网友截屏恶搞,还制作出张翰表情包。《杉杉来了》是一部讲诉有关“吃”与“爱”的故事剧集,它告诉观众“吃货”也能够遇到最美丽的爱情,爱情也可以“吃”出来。剧中的两位主演还都“以菜喻情”选用剧中的食物来比喻爱情,“胖杉”赵丽颖说:“爱情就像剧中的麻辣鱼,酸酸的、辣辣的,让人觉得有滋有味”,而“腹黑傲娇大Boss”张翰则认为:“爱情就像一碗牛肉面,看似大众,但很值得回味”。

        让人惊奇的是该剧不仅以吃为主,更是“吃”出了4.5亿的播放量。据了解,截止目前,PPTV聚力暑假剧场累计播放量已超过4.5亿,让该剧在各大视频网站的电视剧暑期大战中博得头筹。相信今年暑假你定能好好的吃上这道由吐槽新晋表情帝和逗逼挑菜工诙谐炮制的夏日“爱情大餐”。


《杉杉来了》上演“吃货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