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立自曝将来返校教书 回归校园才纯真

2014-07-15 15: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继2012年参演冯小刚执导的电影《一九四二》夺得金鸡奖最佳男主角之后,张国立似乎就没有参演其他的影视作品,直到近日再曝新作。据悉,此次张国立再度联手蒋丽雯参与拍摄《爱情最美丽》,即将在本月20日播送,这是两人时隔8年的再次聚首。而张国立更是身兼数职,既是该家庭轻喜剧的导演,又是剧中主演,而该剧旨在通过小人物的视角讲述两个家庭的亲情故事。

        作为业内拥有殿堂级资历的张国立,在娱乐圈内可谓是风生水起,如鱼得水,从演员到导演,再到老板,可谓是身兼数职,其儿子张默也因为有明星老爸而倍受关注。当被问及面对如此多的职业最为钟意的是哪一个时,张国立坦言道:“我哪个都不喜欢,都是挺闹心的事,演戏也演这么多年了,做演员也累了,导戏也是,当老板更累,所以我希望什么也不干,到学校去教书。对,我要把自己的未来安排好,最后到电影学院教书。”

        据了解,张国立此次在《爱情最美丽》里面扮演的是体育老师马锦魁,并上演了一场“中年大叔逆袭白富美”的好戏,据小编推测,或许也是因此张国立才会有想法去往电影学院教书。要知道张国立不仅仅是中国铁路文工团演员,还是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院长、北京国立常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上影寰亚文化发展(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既然他想当老师肯定也是易如反掌的事。


《爱情最美丽》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