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大谈“三不”恋爱 与陈赫扮演“各取所需”情侣

2014-07-14 15:1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今日,由辛迪加影视出品的电视剧《爱情回来了》首度曝光最新“高明恋”预告片。剧中陈赫所饰演的高见也有一种贱贱的感觉,而电视剧也着重探讨都市精英之间“恐婚”、“晚婚”、“晚育”等社会化新问题,讲述了明亮(戚薇 饰)、高见(陈赫 饰)、方思齐(王传君 饰)、承磊(乔任梁 饰)、包念念(毛晓彤 饰)、于小诺(姜妍 饰)等几个年轻的都市男女上演了浪漫、搞笑又矛盾不断的新时代爱情的故事。

        据悉,该剧由台湾“两性写作始祖”咖啡因担当编剧,香港导演蒋家骏执导,讲述了当下年轻男女,在面对婚姻这道门槛时的犹豫彷徨。从曝光的预告片中,“巨人女”戚薇正跟一位“神秘男子”举办婚礼,另一边又跟陈赫谈起了“三不”恋爱:不承诺,不结婚,不说“我爱你”,另类爱情观让人惊叹。这段“三不”恋爱伊始,两人便开启了“打是亲,骂是爱”的奇特恋爱模式。一边,两人在一起数星星、看月亮,浪漫指数直线飙升,另一边,两人又开始“戳瞎眼”、“过肩摔”,连拍婚纱照两人都不放过彼此,互相“折磨”,看点十足。

        虽然剧中陈赫留起了小胡子,但是仍旧沿袭曾小贤的“贱贱”风格,就连他在预告片中的一句“你咬我啊!”竟让不少“爱情公寓粉”们纷纷感慨道:“曾小贤你终于又回来了!”


《爱情回来了》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