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新戏将播 告别都市情感走入医学界

2014-07-15 09: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近日,由东阳市花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现代时尚医疗职场大戏《产科医生》即将登陆北京卫视红星剧场。该剧是由李小平执导、张作民编剧,佟丽娅、王耀庆、朱锐、张小磊、施京明、巩峥、徐百卉、钱洁等联袂主演。14日下午,《产科医生》众主创盛装出席了该剧在北京卫视的全国首播新闻发布会。

        此前佟丽娅所参演的都市爱情剧《恋恋不忘》已收官落下帷幕,其收视率颇高,也备受观众的喜欢,可谓是好评如潮。而此次所参演的《产科医生》正式让佟丽娅走入了医学界,成为产科“白衣天使”。发布会当天,佟丽娅还身穿白色小礼服,并称是为了致敬白衣天使,并坦言:“拍过这类戏才知道医生多辛苦,甚至现在谈到‘医生’这个词我还是会很激动,充满崇敬之情。”“‘天使’都不足以形容他们的伟大。”据了解,佟丽娅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来大城市进修的“县城医生”,由于一开始不懂“潜规则”而到处碰壁,最终凭借着医者仁心获得了患者及其同事的赞许和喜爱。

        发布会现场,众主创们也纷纷表达了对这部剧的喜爱,并称是一部“目前为止最为专业的医疗剧”,同时也大倒苦水称里面的专业名词太难记,反观佟丽娅却似乎不在话下,现场大秀台词,瞬间就把“我检查过胎盘,上面有创伤。应该是子宫收缩不良引起了DIC,肖主任用介入疗法做了髂内动脉止血,但是不起作用,等待下一步指示”这类超长台词脱口而出,引得现场媒体惊呼鼓掌。


佟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