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贴胡子被赞更男人 刘诗诗发布会避谈吴奇隆

2014-07-08 14:0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昨日,新丽与唐人共同出品的励志古装大剧,取材于历史人物的生平改编而成的影视作品《女医明妃传》举办发布会。该剧由李国立执导,刘诗诗、霍建华、黄轩主演,讲述了中国明代著名女医谈允贤的传奇一生。

        据了解,刚杀青的《女医明妃传》自定妆海报公布以来,业内外赞扬其剧中明代服装精美华丽。在发布会上,众主创们纷纷以剧中华丽的明代服装亮相,俨然成了一场古装T台秀。其中刘诗诗以皇贵妃装造型亮相,而制片方为了追求极致,还为服装搭配了货真价实的美玉。而霍建华则一改白面书生的装扮,以罕见的胡子造型出场,对此刘诗诗还称赞道:“我觉得他粘胡子感觉会很特别,有一种男人的成熟感出来。”有消息称其服装造型费用高达数百万,手工刺绣、金属盔甲造价不菲。

        在片方公布出的片花中,其剧情颇为吸引人,其中人物间的关系更是扑朔迷离令人猜想连篇,而关于刘诗诗所饰演的角色谈允贤,最终情归何处也成为了观众们所关心的重点。由于片中刘诗诗扮演的是明朝女医,因此为了更好的诠释这个角色,刘诗诗还专门请教名医进行学习,因此其按摩扎针的手法十分娴熟,当被记者问到是否为爱人吴奇隆按摩扎针过时,刘诗诗则是避开话题,更因为媒体的一再追问而开口求饶。


《女医明妃传》发布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