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天喜地俏冤家》或7月底播出 徐冬冬变身侠女楚月

2014-07-07 14:5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据悉,由颖儿、李易峰、叶祖新、吴千语联袂主演的古装喜剧《欢天喜地俏冤家》将于七月底在中央八套播出。其中,最引网友关注的要算是“中国最美足球宝贝”徐冬冬了,她首次尝试古装剧的拍摄,令不少宅男颇为期待女神的华丽变身。

        徐冬冬,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模特,足球宝贝,2010年参演电视剧《血色沉香》。2011年出演张一白执导的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8月推出首张EP大碟《爱你那么多》。2012年参演电视剧《林师傅在首尔》。2013年参演电影《致命闪玩》。2014年5月27日,主演的惊悚电影《封门村》上映。7月底其首部古装剧令人期待她在剧中的帅气表现。

        据了解,剧中徐冬冬饰演的是英姿飒爽的侠女楚月,其造型上颇似金庸笔下的小龙女一角,如同出尘的莲花,充满灵气。徐冬冬透露剧中会有很多打戏,并表示并没有因为打戏而感到辛苦,反而很兴奋,很过瘾。据她透露从小就是武侠剧的超级粉丝,这次有机会当侠女很开心。

       该剧总制片人韩非表示,《欢天喜地俏冤家》人物性格鲜明且具有代表性,语言幽默具有贴近性,轻喜剧风格营造拿捏有度,是一部难得的以古喻今,贴近现实生活的影视力作。


徐冬冬饰演侠女“楚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