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轩新剧扮演养猪妹 与贺军翔上演“猪之恋”

2014-07-09 11:2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每年暑假档都是卫视必争之地,各大卫视为了博得收视率各有奇招。浙江卫视继《恋恋不忘》获得收视夺冠引领暑期档之后,此次再次推出“避暑神剧”《真爱遇到他》。

        由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GTV八大电视台出品,台湾著名导演柯翰辰执导青春浪漫爱情偶像剧《真爱遇到他》(原名:《上流俗女》),近日在浙江卫视上映。该片由安以轩、贺军翔、付辛博、弦子、信领衔主演,讲述了一个南部养猪大户的千金,和一个来自北部的企业小开两人因误会坠入情网的爱情故事。令不少网友大呼:“小伙伴们要hold住,浙江卫视放猪啦!”而今年湖南卫视则是派出萌犬与之对决,网友们戏谑这段荧屏“猪狗奇缘”是“(浙)江湖(南)时代”的基友情。

        对于出演《真爱遇到他》安以轩笑着说:“一般女主角都是白富美,偏偏我演了个黑富俗。她也想像‘上流社会’的女人那样优雅,但她就是个养猪的。”安以轩则透露自己为了诠释好这个角色,还进行增肥:“我觉得养猪的女孩子太瘦不符合人物角色。”而剧中另一主演贺军翔也吸引了不少观众,据安以轩透露,剧中有一幕亲热戏是贺军翔躺在床上,幻想安以轩主动过来和他亲热,结果睁开眼睛却发现,面前是“五花”(一只宠物猪)。观看过电视剧的网友调侃道:“看你们(安以轩和贺军翔)这么合适,要不你们在一起吧”。


《真爱遇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