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吴映洁扮情侣 《不一样的美男子》给人全新感受

2014-07-02 11:1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今年5月中下旬开机拍摄的《不一样的美男子》一度被观众视为《一起来看流星雨》第三部,因此不少“翰爽”粉都十分期待张翰、郑爽的再次合作,而《一起来看流星雨》也被视为张翰、郑爽的定情之作。然而,《不一样的美男子》女主角更换为吴映洁,不少“翰爽”粉纷纷表示罢看。在女主角易主后,不久便传出张翰与郑爽分手的消息,这让看好“翰爽”恋发展的粉丝伤心不已。

        此前鬼鬼吴映洁在微博上还晒出《不一样的美男子》6位主演的合照,并强调:“我们不一样的故事?美女跟四个男子。”因为本片采取的是边拍边播的模式,因此对剧组的压力十分大。但在29日开播后,《不一样的美男子》首播收视率1.05% ,夺下同时段收视冠军。

        待到两集播送完成,鬼鬼还与粉丝在微博上互动:“观后感是百感交集,你呢?”张翰则是高调的鼓励她:“雨晨很棒,一起继续加油!”随后,鬼鬼也回应道:“远树,一起继续加油,要一起棒棒!”两位主演的有爱互动,却引来昔日“翰爽”粉丝的醋意。


《不一样的美男子》主演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