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新戏人物造型曝光 称“有史以来最贵最炫的大戏”

2014-07-03 14:3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据了解,由湖南卫视和于正工作室联合出品的电视剧《美人制造》日前在横店开机,而这部《美人制造》也被编剧于正称之为“有史以来最贵最炫的大戏”,该剧也是于正主动选择为湖南卫视做的定制周播剧集,将在今年9月登入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栏目独家首播。

        此次于正在这部新戏中,启用杨蓉担纲女一号的角色,并称赞杨蓉的戏特别好,“她这几年的发展不错,也开始有固定的粉丝群,其演技也到了炉火纯青的程度。”此前杨蓉过生日,于正在微博上表示将新剧的女一号这个角色作为礼物送给她。

        除了杨蓉、金世佳等明星主演外,凭借《宫锁连城》《犀利仁师》等剧为观众喜爱的90后新生代小生张哲瀚也担纲了主演,并且饰演一名神秘人物裴云天。对比他此前饰演的深情暖男孙合礼,卖萌表情帝金仁彬,裴云天对于张哲瀚来说也将是一个全新的挑战。而在剧中,杨蓉饰演的苏莲衣是以追求金世佳饰演的贺兰钧为人生目标的“大唐第一花痴”,女汉子一枚,也是个结婚狂魔,职业是青楼老板娘。据悉,该剧是以盛唐为故事背景,讲述的是集爱情、悬疑、魔幻为一体的首部古装探险戏,剧中将出现易容术、美人鱼、生化危机等元素,为观众带来强烈的视觉震撼。


杨蓉、金世佳剧中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