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将魔幻上映 马天宇否认讽刺张翰

2014-07-01 16: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昨日,大型仙侠魔幻偶像剧《古剑奇谭》在北京召开开播发布会。该剧主创李易峰、钟欣潼、乔振宇、马天宇、张檬、陈紫函、陈伟霆、张智尧、高伟光、迪丽热巴、应昊茗、马文龙、郁可唯等出席了此次活动。而该剧女主演杨幂则在家中坐月子,人未到场。

        虽然缺少杨幂,但是现场的媒体可没那么容易被打发,纷纷要求剧中男主演李易峰、马天宇以及乔振宇上演三种不同情绪的拥抱,引得现场尖叫声不断。当有记者问及前段时间马天宇暗讽张翰不懂珍惜一事,马天宇首度回应道:“第一我从来没说过哪个人不珍惜哪个人,第二我从来没有公开正式说过,我跟郑爽是什麽样的关系,可能我之前说的一些话得到大家的误解,我希望大家不要这麽夸张。无论怎样,我的初衷是保护小爽或者帮她解围,我希望大家高抬贵手吧。”

        据了解这部电视剧讲述的是乌蒙灵谷的少年韩云溪失去记忆后,先后认识了挚友欧阳少恭,来自幽都的少女风晴雪,半人半妖的襄铃,以及方兰生等一众热心善良的伙伴。然而重重坎坷之后,屠苏赫然发现最为感激信任的知己欧阳少恭,竟是推动着一切的幕后黑手,为阻止少恭的惊天阴谋,屠苏舍身解封凶剑,以无畏的牺牲精神与少恭决一死战,最终将一切悲欢化为灰烬。


《古剑奇谭》开播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