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柴兄弟》获封“神剧” 早早预言文章事件

2014-04-04 15: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自《灵魂摆渡》热播并获得好评无数之后,爱奇艺日前推出了全新自制网络剧《废柴兄弟》,这部剧由赵本山御用编剧尹琪原创中国顶尖喜剧大咖王宁和修睿领衔主演,上线短短六天时间,目前已经突破了上亿的点击率。
 

  这部《废柴兄弟》上线后,很快便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并获得“神剧”的称号。而它之所以“神”,是因为其在第一集合当中,就曾提到“周一见”,而没想到很快,“周一见”这个关键词就因为文章事件而大热,成为微博热门话题。
 

  而“周一见”之所以大火,是因为文章与姚笛的婚外情事件。在《废柴兄弟》当中,也恰恰对“小三”进行了非常“接地气”的阐述:“世界上有那么多的房间,有那么多的狗男女,你却走进了我这一间,世界如此美妙,人生如此残酷。”
 

  所谓人生如戏,戏如人生,这部《废柴兄弟》从各方面都与现实生活中的文章事件不谋而合,而编剧尹琪也因此被网友们封为了“神预言家”。不少网友表示,接下来还将继续关注《废柴兄弟》,因为其中说不定就隐藏着下一周的娱乐大事件。

  《废柴兄弟》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