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沈春阳大秀恩爱 首演夫妻很过瘾

2014-04-01 20: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昨日(3月31日),2014春季电视剧推介会在北京举行,笑星小沈阳、沈春阳、宋小宝、程野等人带着本山传媒出品的《爹妈满院》以及《收获的季节》两部电视剧亮相。而在《爹妈满院》中,小沈阳与沈春阳首度饰演一对夫妻,对此小沈阳表示“很过瘾”。

  据了解,《爹妈满院》是一部农村喜剧,但同时也聚焦了时下备受关注的养老问题。在剧中,小沈阳与沈春阳两人首度饰演一对夫妻,但是这样的角色设置,也让两人觉得很紧张,甚至在对戏的时候会产生心跳的感觉。

  现实生活中就是夫妻的小沈阳与沈春阳,对于这次首度合作饰演夫妻表示是一次特别的经历。小沈阳说,沈春阳演戏对人物拿捏非常准确,两人合作十分过瘾。前段时间由于一些事情,导致网友对两人之间的关系产生质疑,小沈阳公开表示:“但我和春阳能走到今天也很不容易,就是一直很恩爱,理解万岁。”


  小沈阳夫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