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惊情》即将开播 斗争冲突不断升级

2014-04-04 22:2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2011年,电视剧《步步惊心》的热播让刘诗诗一时间成为了炙手可热的演员,也成为了吴奇隆的翻红之作。剧中不管是唯美的画面、虐心的感情戏、还是角色之间的勾心斗角,都曾一度让观众们不可自拔。尤其是大结局中,女主角若曦穿越回现代,遇到了与四爷长相一样的“他”,更是给观众们留下了无线悬念,也成为了后续故事的最好铺垫。
 

  时隔三年,《步步惊心》的续集《步步惊情》终于将在千呼万唤中与观众们见面。而今日,片方曝光了一辑最新的“腹黑版”预告片,在预告片中呈现出明快的节奏与错综复杂的情节,而一向给人温婉印象的刘诗诗,也首度与仿若女杀手的造型现身,更是让人充满疑惑与兴趣。
 

  据了解,除了《步步惊心》的原班人马刘诗诗、吴奇隆、刘心悠叶祖新、刘松仁等等之外,《步步惊情》中还加入了蒋劲夫、曾轶可、孙艺洲等全新角色,而他们也将分别展开更多更为精彩、更错综复杂的感情关系以及冲突斗争,十分值得期待。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步步惊心》中穿插始终的雍正的扳指以及若曦的木兰簪子,也出现在了《步步惊情》的“腹黑版”预告片中,究竟这两样道具将牵扯出怎样的剧情,对于男女主角又有着怎样的意义,更是吊足观众们的胃口,想要解开这些悬念,唯一的途径就是准时守在电视机前,等待19天后《步步惊情》的首播!

  《步步惊情》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