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4》将首播 邓家佳有信心超越前三部

2013-11-19 15:57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1

     自从电视剧《爱情公寓》播出之后,剧中的一众主角就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除了陈赫、娄艺潇、孙艺洲之外,在第二部中才开始出演的邓家佳,也成为了大家非常喜欢的演员之一。

 

     而目前,《爱情公寓》系列已经推出了三季,每一季每一集总是能让观众们捧腹大笑,第三季播毕后,观众们也都十分期待第四季的上线,大家十分好奇,美嘉肚子里的孩子到底是谁的小贤最后又到底会不会跟一菲在一起。

 

     不过距离《爱情公寓3》已经过去一年多时间,《爱4》却已经跟观众们爽约好几次。不过近日,官方终于放出消息称,《爱情公寓》第四季将于明年1月20日正式登陆东方、安徽、深圳、黑龙江四大卫视,力求掀起新一阵的收拾风潮。

 

     近日,在《爱情公寓》中饰演“唐悠悠”的邓家佳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爱情公寓4》比之前三部更好看,剧情更好玩,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而她在剧中风格明确的形象,也让观众们十分喜爱,被问到是否担心这个角色为自己以后的戏路设限,邓家佳表示:“并不担心会被定型,早些年我拍《十全九美》的时候,有很多人说‘蹦得儿你个蹦得儿’,《全民目击》上映之后,有不少观众都称呼我为‘林萌萌’一样。”


邓家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