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接棒好声音 庾澄庆无缘蝉联

2013-11-19 16:38     来源:青春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去年7月上线后,成功创造了收视奇迹,并捧红了吴莫愁、吉克隽逸、平安等一大批新声代歌手,与此同时,《好声音》的几位导师也因此再创事业巅峰,包括那英、庾澄庆、刘欢以及杨坤,都因为《好声音》的缘故再度体验了一把爆红的滋味。

 

      在今年的第二季《好声音》中,有两位导师遭到换角,刘欢和杨坤因为种种原因未能继续待在这个评审席上,转而由张惠妹和汪峰取代,不过这样的阵容依旧没有改变《好声音》的成功第二季仍旧是一呼百应,再创收视佳绩,同时也捧出了诸如姚贝娜、宣萱、李琦等一系列优秀的新人歌手。

 

      《中国好声音》连续两季都成为话题之作,也让浙江卫视这个播出平台赚翻了。如今第二季已经收官,浙江卫视以及制作方星灿娱乐也开始进入到了《好声音》第三季的筹备工作当中,预计明年同期跟观众们见面。而据了解,《好声音》第三季将再一次换血,有知情人士透露,在第二季中曾担任梦想导师的王力宏,有望逼退哈林,成为第三届的正式导师。

 

      据了解,在第二季中,那英、汪峰、张惠妹和庾澄庆四位导师的斗嘴功力虽然令人印象深刻,但是风头远远不敌仅仅客串了一集梦想导师的王力宏。王力宏参与的那一集《好声音》开出本届最高收视,因此电视台砸下大钱欲邀请他加盟,喊出每集150万人民币的价格诚意邀约!

 

      对此,王力宏的经纪人承认确实有收到节目组的邀约,且他并没有排斥担任导师。不过由于明年要推出新专辑与新电影,而节目录制周期又过长,因此就算力宏有意,时间上也会比较难以配合,至于届时究竟能否成行,目前难以预测。


王力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