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自爆小趣事 担心Cindy会早恋

2013-11-19 11:3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long


田亮与Cindy

     近日,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的节目热播,捧红了一帮00后的小朋友,顺便连带他们的父母也比以往更受观众。在节目中,田亮与叶一茜的女儿Cindy由于模样漂亮,性格可爱更是备受观众们的喜爱,人气爆棚,而近日,她的父母在接受媒体访问时也自爆了一些幕后不为人知的故事,让大家能够进一步地了解“森蝶”。

 

      田亮表示,Cindy身为运动员的女儿,虽然是个女生,但是却是在幼儿园中是跑的最快的,甚至因此提高了全园的跑步水平。对此叶一茜也表示:“她在运动方面胆子非常大,走楼梯人家是一层一层走,或者一层一层跳,她就两层、三层的往下跳。有人说你怎么都不担心她的安全,我说我很放心,这些东西她从小玩到大,不用太担心她会有多大的危险。她有的时候自己的这种平衡能力,或者自我的保护能力还挺强的。”

 

      而在节目中就非常爱哭的Cindy,其实生活中也是一个“水女孩”。田亮表示:“她一哭可不像其他小朋友‘呜呜呜,爸爸我想回家’,她是大哭蹬腿儿的,她的声音很大,所以你必须要大声说话盖住她,她可能才听得见。还有,她在哭的时候你不理她,她只会变本加厉地更大声,所以她一哭我就特别无奈。”

 

      Cindy的受欢迎,不只是呈现在电视荧屏上,由于天生丽质,Cindy在学校就十分受同学们的欢迎,甚至男同学都非常喜欢抱着她。对此田亮和叶一茜也难免担心孩子会“早恋”。对此田亮表示:“爸爸在女儿这方面,现在哪能往那想啊,多跟爸爸待几年吧。恋爱的事,也得十年之后。”被问到在Kimi(林志颖的儿子)、天天(张亮的儿子张悦轩)和石头(郭涛的儿子郭子睿)中“硬选”一个会选谁,田亮笑说:“石头很有男子气概,天天不用说了很帅,Kimi是很可爱的乖乖的,各有优势,如果跟Kimi在一起就姐弟恋了(笑)。硬选的话,我女儿选吧,我这爸爸比较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