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签名签到手软 签足整整十三小时

2013-11-14 17:0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lee

     本月8日,亚洲舞王罗志祥推出了自己加盟新东家索尼音乐之后的全新个人专辑《狮子吼》,而作为台湾畅销王的罗志祥,这次《狮子吼》发行短短两天时间内就已经突破了十万张!而在如今如此低迷的华语乐坛,十万张已经是一个奇迹般的销量成绩,要知道,人气美少女团体BY2的全新专辑《MY游乐园》发行至今,也才卖了两万张!
 

     这次专辑卖出好成绩,与罗志祥的卖力宣传不无关系。日前罗志祥在台中举办签唱会,一共签出九千多张接近一万张的新专辑,而前天砸西门町再办签唱更是再创记录,签出将近三万张的好成绩,签售会持续了整整十三个小时!
 

     据悉,前天(11月11日)适逢光棍节,罗志祥中午一点在台北西门町举办《狮子吼》的签唱会,吸引了大批歌迷前来支持。而歌迷们的热情让签唱会“真的停不下来”,直到昨日凌晨亮点三十分才宣告结束,耗时整整十三个半小时,一共签出近三万张《狮子吼》,导致罗志祥肌腱发炎复发!
 

     由于当天罗志祥一直在马不停蹄地签名,导致其手腕使用过度。虽然工作人员有帮他准备酸痛膏药贴在手上硬撑,暗示歌迷们看见罗志祥咬牙坚持的样子还是十分心疼,只能在排队的过程中安静配合。对于这次新专辑的好成绩,在专辑中交出四首个人创作作品的小猪笑说:“成绩那么好,希望公司考虑下张专辑可以让我全创作了!”
 


罗志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