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复出忙不停 湖南卫视邀约都不去

2013-11-14 17: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lee

     近日,新加坡天后孙燕姿正式宣布复出娱乐圈,并加盟新东家环球音乐,新专辑和全新巡回演唱会也都开始渐渐提上了日程。也正因如此,这段时间燕姿也是忙的焦头烂额,加上还有刚满周岁的“纳小子”需要照顾,就连一直与燕姿关系不错的湖南卫视邀请她参加跨年,也遭到了她的婉拒。 
 

     由于广电总局“禁奢令”的原因,目前国内各大卫视都在考虑今年到底要不要举办跨年晚会。而作为国内卫视的“龙头老大”的湖南卫视,昨日就率先表态今年将继续在广州举办跨年晚会,不过由于“大牌歌手”尤其是台湾地区的艺人难定,因此转而向新加坡的孙燕姿抢先提出邀请,不过由于孙燕姿年底忙着出专辑、办巡演,因此在此之前所有商演都只能婉拒,所以今年芒果台的观众,大概是不能看到燕姿参加跨年了。 
 

     前两年湖南卫视的跨年晚会有王菲和蔡依林两大天后助阵,在各大卫视的夹击下仍旧取得了非常强势的成绩。今年由于“禁奢令”的搅局,不少大牌艺人都成了有钱都不能邀请的对象,因此只能打友情牌,目前已经确定邀请《中国最强音》导师陈奕迅和《我是歌手》冠军羽泉。
 

     从出道起就一直与湖南卫视保持着良好关系的孙燕姿,曾多次做客湖南卫视《音乐不断》、《快乐大本营》等节目,每次专辑宣传或者巡回演出也都不会忘记长沙站,这次虽然湖南卫视提出邀请,但是由于专辑和巡演让孙燕姿忙的焦头烂额,实在分身乏术,也只好遗憾婉拒了。不过虽然不参与跨年,但是年底推出的新专辑以及明年2月开跑的“克卜勒”巡回演唱会,也绝对不会让等了三年的歌迷们失望的!
 


孙燕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