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人》12月23日将登东方影视频道 韩雪 张宁江陷夺宝漩涡

2021-12-22 13:5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赛赛

由辛华执导,韩雪、张宁江、古铭瀚主演的电视剧《守护人》将于12月23日起登陆东方影视频道,每晚19:00六集连播。该剧讲述了抗战初期,龙川的莫家百年来守护着一代抗清名将袁崇焕的墓穴及其中的宝藏,但因此卷入日本人等诸多外部势力形成的夺宝漩涡之中的故事。

 

 

 

莫家长子重返家族

韩雪身陷三角恋情

民国时期,沦落街头的龙川青年莫子林(张宁江 饰)在机缘巧合下重返家族,立誓查清十五年前母亲遇害的真相。但他的突然出现严重影响到莫家次子莫子义(古铭瀚 饰)的前途与利益,本应情同手足的两人由此陷入无休止的家族争斗之中。抗战爆发后,莫子林希望弟弟放下恩怨共赴国难,但莫子义竟投靠日寇为虎作伥。莫子林为了守护正义与良知,率领游击队经过艰苦卓绝的抗争,终于成功剿灭日寇、光复龙川,弟弟莫子义为千夫所指,畏罪自杀。

除了家族争斗,横在俩兄弟之间的还有一个名叫萧林秀(韩雪 饰)的女子。萧林秀是警察局长萧老三的独女,成长于“趋炎附势”之家,却没有被权势的暴戾与乖张沾染半分,一个人纯净安然的成长,爱自己所爱,恨自己所恨,清秀俊雅,温润敦厚。与自己爱的人相守终身是她毕生的梦想,为了追寻这份梦想,她曾一度认为青梅竹马的莫子义就是自己在寻找的那个人,但这一切都被突然闯入的莫子林打乱了……萧林秀与两兄弟之间发生怎样的爱恨纠葛,着实令人期待。

 

 

 

集结盗墓 寻宝多种元素

家族传奇史展现民族大义

剧情方面,《守护人》集结了盗墓、寻宝、悬疑、家族内斗、热血抗战等多种爆品元素,为了将剧中人物更加细腻丰满的呈现出来,导演辛华和编剧苏文宇每天都带领主演们进行剧本围读,对重点剧情进行探讨分析。

角色设置方面,该剧采用双男主配置,张宁江饰演的莫子林是莫家长子,血性男儿,义薄云天。莫子林拥有聪明的头脑、不俗的胆量,在血与火的时代踏上一段传奇之路,不仅获得父亲认可,成为莫家“守护者”的接班人,并最终成为抗日英雄。另一位男主角是古铭瀚饰演的莫子义,他与哥哥流浪漂泊的经历不同,自小接受优良教育,智商过人,但也目中无人,不能接受任何人比自己优秀,哥哥莫子林的突然出现让他的爱情、事业、家族地位都受到了威胁,甚至得知自己并非莫家血脉,这令他陷入纠结无法自拔,最终变成了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