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女陈妍希自认不敌刘亦菲 仙气不足受批评

2013-11-23 22: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11月22日,许久没有现身的小龙女陈妍希出席了香港某品牌的发布会,照片中的她身穿黑色小套装,上身还是略显臃肿,但是她在接受采访时还是觉得自己瘦身有成只是仙气不足而已。而且面对外界对她的批评她都欣然接受。
 

  不知是她毁了于正还是于正毁了她,自从陈妍希的定妆照公布以后,网友们都一片唏嘘,认为这是史上最丑的小龙女,与刘亦菲相较差太远。就连古墓派师祖、师姐董璇、张馨予都被网友大赞仙气十足。
 

  得知这些批评陈妍希倍感压力,决定瘦身节食。但她还是不肯承认这是因为有了美女比较,只是强调这是因为角色需要,面对外界的批评她表示不会不开心,这更加地会促使自己在演技上下功夫。小编不得不感慨陈妍希外貌虽然不符合小龙女形象,但性情上绝对要打满分才行。

陈妍希
陈妍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