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携手花红药业落地微商火力全开

2016-11-08 10:24     来源:新中国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花红微商群星演唱会暨花红小黑膏“青春计划,千亿财富”盛典】星耀泉城

1.png

台湾第一美女是谁?有人说是萧蔷,有人马上跟上:“你把志玲姐姐摆那儿了”?刚有人点头,又有人说:“你那么健忘,林志玲即便在林姓美女中也最多只能排第二,你忘了青霞姐姐了吗?”

我觉得他们一个比一个有道理,但都不如我更有道理:我觉得赵雅芝才是。说到这里,好像一场撕逼不可避免。不过我可不想做“撕逼而勃哥”,咱们还是说男星吧。因为关于谁是台湾最优质的男星,这点基本没有争论——他就是“不安静的美男子”王力宏。

台湾歌星王力宏第一次出现在台湾国语歌坛的时候,无论完全看颜值,还是“主要看气质”,都是公认的“台湾第一优质偶像”。天生颜值有目共睹,气质出众更因系出名门。

不要以为娱乐圈的学霸都是“闹太套”、"艾微巴蒂"、“We Are 伐木累”级别的,娱乐圈的娘娘都是不识“麟儿”为何物级别的。

看看王力宏,简直为颠覆认知而来。

王力宏出身于一个政商精英、学界名流辈出的显赫家族。他自己也毫不例外地成为一枚学霸:6岁学小提琴,并坚持每天练琴6小时。1989年,13岁的王力宏写出了个人第一首歌曲;同年加入Rochester Pilhaumonica Youth Orchestra, 成为该乐团的小提琴手。然后,毫无悬念地从美国文学名校威廉姆斯学院毕业,之后还获得伯克利音乐学院硕士学位。

在电影界,他是大导演李安看好的演员。2010年8月12日,力宏自编自导自演电影《恋爱通告》上映,票房打破处女导记录。

业界评论:王力宏是华语歌坛实力偶像的代表,他具备了大部分音乐人梦寐以求的条件:他是美国知名音乐学院的高材生,拥有良好的音乐功底和创作能力;他不仅才华横溢,而且还有着帅气的外型。他除了精通创作、编曲以及绝大部分乐器的演奏,还懂得英语、法语、日文,因而给听众留下了多才多艺的印象。

从最初的优质偶像到创作才子再到带领Chinked-out风潮,王力宏不仅给歌迷带来富有创意的音乐,而且还闯出了一片属于自己的音乐天空。他通过《爱的就是你》、《唯一》等作品展现了自己对于R&B音乐越来越成熟的掌控,之后又成功挤身于台湾R&B三驾马车的行列。他的音乐个人风格很浓厚,他在音乐上的创意火花以及偶像的外型也为他的音乐增添了更大的可听性——现在你知道,前面我们为什么称呼这位优质偶像“不安静的美男子”,他锐意创新的精神、他的“爱折腾”,在音乐界是罕见的。

作为公认的音乐才子和颇具有音乐使命感的音乐人,他不仅创造了Chinked-Out这样的音乐概念,还大胆的尝试在西方主流音乐风格中融进独具中国特色的民族乐器——他是世界的王力宏,但首先是中国的王力宏。

想看、想听王力宏吗?想跟王力宏零距离互动吗?

11月26日,王力宏、费翔、陈小春、萧亚轩……,投资千万,钜惠来袭!一场天王天后云集的殿堂级艺术盛宴,一场女神大咖荟萃的现象级微商盛典!万众瞩目,星耀泉城。花红微商群星演唱会暨花红小黑膏“青春计划,千亿财富”盛典,由微商大健康第一品牌花红药业举办。11月26日,济南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邀您与巨星携手,听大咖论道,共鉴辉煌,共谋微商创富商机。

11月26日,王力宏在济南等你!世界的王力宏、中国的王力宏,也是你的王力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