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耀长春”复华未来世界群星演唱会 今夏唱响春城

2018-08-28 14:0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2018年8月24日,长春经济开发区体育场群星璀璨,“星耀长春”复华未来世界群星演唱会在万众瞩目中激情开唱。此次演唱会阵容强大,朴树、崔健、吴莫愁、辛晓琪等实力偶像悉数到场,更有亚洲金曲大赏年度最佳团体奖的获得者好妹妹乐队震撼开嗓。同时,演唱会得到了总冠名商长春复华未来世界的大力支持。

演唱会由音乐才子朴树献上首支曲目,仿佛世外高人的朴树已经久未露面商演舞台,此次携众多代表作来到长春也因私人情谊,一经亮相惊艳全场,给春城的朋友们带来一段有关青春的回忆;摇滚教父崔健是一代人的青春记忆,多次请缨方才成行,这位中国摇滚的奠基者,一如既往的在舞台上呈现摇滚生命所带来的激情;台湾情歌天后辛晓琪以细腻温婉的女声屹立华语乐坛20载,如今在长春的舞台上再次用歌曲唱出世间百态的爱情;以独特个性与唱腔征服观众的吴莫愁,一直是潮流音乐的代表,此次以东北老乡的身份为长春粉丝带来精彩演出;同时,邀请到在长春拥有广泛基础的好妹妹组合,将最有故事、最懂青春的歌曲献给长春的朋友们,据了解好妹妹组合的秦昊曾在长春求学,所以此次演唱会也是美好缘分的延续。

作为本次演唱会的主办方和承办方,乐演文化从前期调研到概念企划,再到落地执行,都倾注了巨大的热情和心血。乐演文化一贯秉承文娱产业“中国创造”的理念,持续为社会大众提供创新、优质的文娱内容,深入布局文娱产业各个环节,力争为中国文娱市场注入新鲜血液。

文化是我们所有作品的根基,党的十九大指出,“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乐演文化希望将作品作为符号,彰显文化自信,将作品提升到中国文化影响力层面,为长春当地老百姓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音乐视听盛宴。

此次演唱会召开场地设定在长春这个有着“东方好莱坞”美誉的城市,看中的也是这座城市的历史文化基因与文创产业亟待振兴的契机。此次演唱会将成为振兴长春文创产业的一面旗帜,为长春的文创产业带来新的希望,吸引着更多有情怀、有格调、有品位的文创活动在这生根发芽,让我们共同期待长春文创产业的“文艺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