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风暴2》鉴证官张艺兴点评环节风趣幽默,还和舞者“抢”搭档

2020-12-01 16:0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上周六晚播出的《舞蹈风暴2》第七期节目里,延续了上周全新环节搭档排位赛,上期节目的一对一的组合对拼让不少观众大呼“过瘾”,这期搭档排位赛下半场依然热血来袭。

  街舞新组合“Hello Dog”上线 催泪致敬医疗工作者

  两大街舞组合Hello Dance、O-Dog强强联合,创意还原国内医生工作实况超催泪。Hello Dance和O-Dog作为《舞蹈风暴》第二季两大王牌街舞组合,在节目中一直针锋相对、棋逢对手。

  在本周节目中,两大街舞组合首次强强联手,组合名称秒变“Hello Dog”,以极具创意的形式还原医疗工作者们的工作实况,不仅引发的全场泪崩,还获得了张艺兴点赞:“堪称完美的舞台”。

  张艺兴作新曲《夸父逐日》 和“蛇男”抢搭档

  面对舞蹈界“神仙打架”的盛况,张艺兴本人也是灵感迸发,还特意为节目创作了一首新歌《夸父逐日》。

  在看完“蛇男”这组的表演后,张艺兴在点评中不仅宣布自己为节目创作了新曲《夸父逐日》,还趁机邀舞华宵一合作,“完美”“瑞思拜”“尊敬你”各种夸赞无缝对接,当着“蛇男”的面哄抢“女神”搭档,真的是画风逗趣。

  张艺兴除了作新曲《夸父逐日》 之外还和“蛇男”抢起了搭档。舞者们吸睛十足的神仙表演,风暴引领者·风暴鉴证官张艺兴的表现也是看点十足,除了在节目里金句频出,还在“顶级地板舞艺术大师”杨小建搭档华宵一的环节,来了一波花样抢舞伴的神操作,简直不要太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