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文明遇到现代技术,西安斐波影城携手Onyx共创影院新成果

2020-09-18 14:1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长安大道连狭斜,青牛白马七香车。”作为一座历史名城,西安不仅沉淀了历史的文明,也在现代制造、高新技术、电竞娱乐等方面日新月异。9月17日,西安斐波携手三星打造的“全Onyx LED屏”影院正式开幕。这不仅是西北地区的首家三星Onyx影院,也是三星、GDC、西安斐波影城共同携手在“影院+娱乐”综合经营方面的新成果。

图片1.jpg

Onyx再添新篇 联合斐波影城打造古都观影“新地标”

从2018年中国首块Onyx LED屏幕落地上海,在不到三年的时间内,越来越多的影院引进了三星的Onyx LED电影屏,上海、北京、深圳、武汉、郑州等地都为影迷们带来全新的观影方式,此次西安斐波影城开业,让西北地区也首次拥有了更先进的电影放映设备,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显示设备营销部金度宪部长在致辞中表示:“西安,是一座历史底蕴深厚的古城,同时也是一座包容、进步的新城,此次三星与斐波影城合作将Onyx带入西安,既是经典与创新的碰撞,也是传承与进步的融合。期待通过更加真实、身临其境的视听享受,让西安的影迷也能领略到光影之巅的观影体验。”

图片2.jpg

伴随着多部大片重新定档以及电影票房的回暖,电影院重新回到了人们的视野,斐波影城的开业,将为西安的观众带来截然不同的观影体验,陕西中影时代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斐波影城负责人任总表示,“本次引入三星和GDC联手打造的全Onyx影厅,是西安的首个LED电影屏尝试,这将彻底颠覆整个西安地区大众观影的体验,同时也将引领西北地区电影市场的新潮。”

图片3.jpg

作为三星密切的合作伙伴,GDC始终致力于为Onyx LED电影屏带来震撼的音响效果,“GDC在电影行业深耕20年,不断在技术方面寻求创新,以为观众提供最好的观影体验,为影院提供最新最好最简便的放映产品为已任,在三星推出LED电影屏幕之初,GDC就与三星展开了紧密合作,为LED屏幕提供服务器技术,希望能给像中大国际斐波影城这样始终信任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最稳定可靠、最尖端的产品和服务。”深圳市环球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晖在致辞中表示。

图片4.jpg

从“进入影院”到“进入影片” 三星Onyx颠覆观影体验

作为全球首款通过DCI认证的LED电影屏,三星Onyx LED相较于传统的投影放映技术,改被动受光为主动发光,通过精密的LED灯珠能够呈现4K超清分辨率的画面,并通过高达146fL的可调节峰值亮度、HDR高动态范围技术,避免了画面失真等问题,将深邃的黑和纯净的白以及层次感分明的细节呈现给观众,带来从“进入影院”到“进入影片”的颠覆式观影体验。

展现无限可能 影院变身“观影娱乐综合体”

一场突如其来的全球疫情,让整个影院行业遭受了极大的挑战与考验。单一的运营模式,已经成为制约影院发展的桎梏,Onyx无可替代的自身优势为影院提供了更多的可能,影城不再是单纯的观影的场所,而是涵盖娱乐、电竞、文化等领域的“观影娱乐综合体”。

本次斐波影城开业,就在Onyx影厅带来了亲子互动、电竞对战等主题活动。在一号厅,一场“乐高亲子轰趴”将影厅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在乐高教练的指导下,家长带着孩子搭建出一个个乐高模型,在提升孩子动手能力的同时,也增进了亲子间的情感;除了乐高搭建,孩子们还在父母的陪伴下观看了一场特殊的电影,与传统放映形式不同,此次电影播放是在亮灯环境下进行的,而这,便得益于三星Onyx LED电影屏自发光的属性和广阔的可调节亮度,在明亮的环境中,小朋友们不仅能够更专注的看电影,还能够和旁边的父母边看边交流,全新的观影方式,得到了现场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图片5.jpg

在二号厅,属于电竞玩家的狂欢也同步奏响。由两支王者荣耀职业战队领衔的热血青年们,正在王者峡谷里尽情的秀着极限操作。通过三星Onyx LED屏幕和DTS:X临境音的音画配合,构建出更加震撼的立体环绕体验,一名专业打野选手表示:第一次在这么大的屏幕上玩王者荣耀,大屏能够看到更多的细节,而且野区的明暗对比也更强烈,感觉放大的英雄就是自己亲自在野区刷野,一个字形容:爽!除了亲子活动、电竞对战,三星Onyx影厅还能承办企业活动、体育比赛、音乐会、私人Party等活动,为影院创造出更多的应用场景与商业机会。

图片6.jpg

Onxy LED电影屏的技术优势,为影院与娱乐活动相融合提供了硬件上的支持,对于消费者而言,基于三星Onyx影厅打造的“观影娱乐综合体”能够带来更新奇特的体验,同样,对于影院经营者,也探索出了一条摆脱同质化竞争的新思路。相信三星商显与斐波影城将以此为起点,在未来携手共进,探索出更多影院经营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