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女团《国潮时代》《花枪》登陆央视音乐频道

2020-02-04 20:3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新春佳节之际,CCTV-15央视音乐频道《童声唱》火热播出,为新春佳节增添浓浓的年味儿。作为当下备受青年群体喜欢的电子国风女团,SING女团受邀参与其中两期节目的录制。经典曲目《国潮时代》、《花枪》再度惊艳上演,将庆丰年的喜悦氛围,传递给荧幕前的全国观众朋友们。

两期亮相《童声唱》 SING女团唱响新春

image.png

《童声唱》第六期由SING女团一曲《国潮时代》唱响2020新春节目开场。SING女团以一身红衣喜庆登场,活力表现让观众感受到当代年轻人的蓬勃朝气。歌曲以轻松欢快的风格,用不一样的方式献礼新春,歌颂祖国的繁荣昌盛。欢快的演绎与美好的愿景,恰与传统春节的意境含义不谋而合,这也是《童声唱》节目将其选为开场曲的重要原因。

除此之外,SING女团还完美演绎了人气单曲《花枪》,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听觉的双重享受。“生旦净末丑的容妆,梨园风光;唱念坐打的身量,孤芳自赏。”区别于SING女团其他电子国风音乐,SING女团以戏腔唱法将传统与流行元素相结合,诠释电子国风创新音乐形式的真谛,既有戏曲的古韵情调,又不乏现代风格的时尚跃动。

精彩连连SING女团成春节档荧幕“宠儿”

c23c1658e29b248c75d5b91dbf9214d.jpg

值得一提的是,时逢新春佳节,各大春晚节目争相上演,SING女团也成为了春节档的荧幕“宠儿”。先后在央视网络春晚、东南卫视、东方卫视、天津卫视等春晚节目上带来精彩节目,更是被网友封为“春晚女团”。从2015年创立至今,SING女团活跃于各个领域,佳作不断,良好的口碑,成就了SING女团可喜的成绩,以独特的音乐风格,收获了无数粉丝的喜爱及业界同行的肯定。

image.png

SING女团努力上进的脚步从未停止,她们让电子国风音乐,奔赴更大的舞台,获得更多关注。期待未来,SING女团继续用青春活力,唱红中国风,唱响全世界。